close

之前 在網路上看到有個版主說要離開該網站,

因為他實在是受不了

站裡有一堆輸家 在高談闊論 教人如何當贏家。

看到這 我真的會心一笑。

他說的當然不是絕對,但 我相信有不少的比例是如此。

 

畢竟一位穩定的長期贏家,會不會 不為名 不為利 或任何目的

而持續的 苦口婆心的發文章?

我想應該還是有,畢竟 人是百百種,但 比例應該是很低。

 

我所發的文章 基本上是碎念型的,不是在教,因為 我沒那資格。

不過 我會寫些心得,或說是歷程吧,

如果 有人剛好可以聽得進去,

我覺得對於 延續未成為贏家前的壽命 應該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