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的街貓犬不算,店裡有3犬2貓,

之前得艾利西體的是店裡的狗。

 

那 ㄚ妞(妞、妞妞) 是何許犬也?

是我家養的狗(我家 指我爸媽住的那邊),家裡的兩個寶貝之一。

差不多 店裡的狗得艾利西體同時,ㄚ妞也沒胃口,發燒,

9天後10月7日AM 2:20在我媽的陪伴下走了。

中間過程包含了我爸媽帶她去看醫生打針吃藥,

回診 血液檢查(胰臟炎),忽然昏倒,住院,接回家,當晚走了。

 

ㄚ妞怎麼來的?就撿來的。到今年 是6年約2個月,

年紀不詳,但我想應有12~15歲之間。

帶回家後,她把我媽看得非常非常重要,

她聰明 聽話 脾氣好,

但 可能是走失 或被丟棄,她很需要人陪。

許許多多的舉動,讓我媽也把她看得非常非常重要,

她們從早起 運動開始,一天大部份時間 也都在一起,

也就是如此,ㄚ妞走了 我媽最傷心,

其實 跟自己緣份深且親的寵物走了,

那感覺是肝腸寸斷的。

 

ㄚ妞 走了一個月了,6年多的細節有很多回憶,

細節不多談,就是 想懷念一下!

 

第一張相 是撿到ㄚ妞時的慘樣,眼前的毛都蓋住,有先修剪一下,

          因閃光的關係,所以眼睛紅光。

第二 三張相 是ㄚ妞在我家的照片。

第四張相 是另一個寶貝Angela,規我姐管轄。

ㄚ妞剛來ㄚ妞  

阿妞1angela  

建議一下,非不得已 最好別住院,自己照顧最好,

一是 就算是住院,絕大部份的獸醫院,下班後也是沒人在顧,

二是 若年紀大又是黏主人很緊那種,

     跟主人分開 對病情絕對是雪上加霜。

有的打點滴,需要用到機器,可以跟醫生商量看看,

付押金,跟他租,看個價格..彼此能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