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曾問過王顧問一個現在我覺得好笑的問題

~~一天最多交易1次會不會太少?

他回我說 交易幾次不是重點,期望值才是重點,

說他的交易團隊裡有個成員,每天最多就交易1次,

績效卻是90%(是月 我不知道,總之是很好)

 

當時 因常看人家動不動一天就交易幾次到幾十次不等,

而我每天能忍受的停損金額,最多只夠我輸1次,

所以 就限制每天最多只能交易1次。

(這裡頭有個不太對的問題,改篇再談)

而每天最多交易1次,我當時覺得很掉漆。

 

奇怪 當時怎沒想到或看到幾天前談到的〝1口小台的奇蹟〞?

 

好的  狙擊手  步槍手  機槍手  都能打到目標,

自己適合當哪種?在定型前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若 子彈不多 心理上能忍受失敗的次數也低,

就往狙擊手發展,但需忍受長時間等待的煎熬,

就算目標出現,但不是自己想要的位置 距離....只能放棄。

 

若 子彈非常多  能忍受不命中的次數也高,

非常享受 看到黑影就開槍 的掃射快感,

那就往機槍手去發展,

重點是該中的目標一定要中。

 

自己條件介於中間,那就往步槍手發展。

 

常聽人家說  不管哪種方法,能贏的就是好方法,

不過 記得先好好花時間去挑選自己好使 適合自己的兵器,

再去好好練。

兵器不對 如小孩耍大刀 ~~很辛苦 吃重 也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