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整整超過2個月 沒找到進場機會了,

不過剛剛複盤到今年的11月份,

前3天 就有2次進場點,

這也才1個多月前,怎當時會沒進場呢?

有一天剛好當天blog有寫到當時沒進場的理由,這較好處理。

可是有一天 我連提都沒提到,目前是比較偏向當時不夠用心,

沒發現到,可是 即時看盤時 常會往前看順便檢討,

怎會當時沒發現呢?真是奇怪,當時是鬼遮眼嗎?

 

基本上 我不久後就應會沒辦法看盤 而需去做別的工作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 複盤這件事我還是會繼續,

畢竟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也許 哪天我經濟較寬了,我喜歡的進場點又正常的出現了,

那也許就中了。

人生 能不能起得來,其實沒太多次機會,

盡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