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交易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怎麼說呢?一言難盡。

但 如果是跟我差不多情形的人

光看這句話 也差不多明瞭。

 

如果說 要有交易才寫心得的話,

我想 會很慘,因為已太久沒交易了,

 

有些朋友會熱心的給些操作上的建議,

不過 這方面 我目前並不想變動,

因為 我沒時間 也沒熱情再去變動了,

 

最重要的是,

如果 統計期間3年以上的交易方法 在現在卻無用,

那還有什麼方法是有用的呢?

也許 別的方法現在有用,但會不會哪天又不靈了呢?

我想 更好方法是有的,

但 我暫時不想再去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