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老王賣瓜一下 說說我的本業,

我從事咖啡相關的行業已10幾年了,

所以 各位要是想知道關於咖啡的任何資訊,

(比如 咖啡豆  咖啡機  咖啡器具........)

都可以詢問我。

當然 不一定需要跟我買,

不過若跟我買,給您優惠是一定要的。

 

如果有朋友 有商品想找地方寄賣,也可以找我,

我目前 的木櫃展示架上 有空間 可供擺放商品。

不過 最好自己要有宣傳能力,

要單靠我客人來帶動購買,可能不太有效果。

 

昨天 有位小姐 是安麗的直銷商,她有在我店內放DM,

認識有1年了吧,但一直沒啥話聊,昨天聊了倒滿久的。

 

期貨當沖 跟直銷 當然有很多不同,但有些相同處 ,

比如 成功的機率很低,但成功後日子可過得不錯。

若喜歡與人接觸且對直銷有興趣,也可同實進行。

 

那開店呢?因我不算成功,所以可能沒好話。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開店,因為可以當老闆,

但 開店要煩的事真的很多

房東 房租  產品 稅 上游 客人  同業競爭 ......

甚至負面報導  修路  天氣  都會嚴重影響生意。

而成功率呢?其實也不高。

對我而言 開店就只是職業說得出口 較好聽而已。

 

但不管從事什麼,

想成功 就一定需努力堅持,

但 努力堅持 不一定會成功。

 

說到直銷,若對加入安麗有興趣

或對安麗的淨水器  減重商品......想了解,

也可跟我說,

我沒在做,但可以請那位小姐跟您聯絡。

 

也提醒一下,若想加入直銷,一定要慎選,

直銷商有不少 是操短線的,

也就是 那些頭頭,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長久,

而是幾年的時間就準備給它爛了。

(其實 不少連鎖加盟總部也是如此)

 

至於 怎麼選呢?這我不了解,

不過 已存在很久且常聽的,應該就不是做短線的,

這算是判斷依據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