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進錯一次場,

照慣例 沒意外 也是停在原始停損點上,

基本上 停在原始停損點上 有90%以上是犯錯的,

我並不期待我不犯錯,畢竟k線組合變化無窮,怎可能永不犯錯,

只能更努力 去讓犯錯機次數愈來愈低,

並且在犯錯時 盡量不帶情緒。

 

這雖然難,但至少都是屬於我努力就能達到的,

但 遲遲找不到進場點,這我真的沒辦法,

我現在的複盤 基本上很客觀,邏輯也不會變來變去,

但 複盤時 一個月總有幾次的進場點 且95%以上的勝率,

在我最需要錢時  它不出現了。

 

能奈它何呢?再修改邏輯嗎?

不需要的,這不是修改邏輯的問題,

因為 這不屬於我能控制的範圍,

我改了 它就會再變了。

 

基本上 這幾年的努力 應快暫告一段落了,

真的是累了 也沒熱情了 經濟壓力也到臨界了,

也許 就先練到這邊了。

也懶得去怨啥了,這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