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10點出頭,

是巴巴盤,且大巴內有小巴,

大巴就是到高低點後折回,

小巴就是 忽然來個1分k的長紅 長黑 然後又很快收回。

 

這種盤 順勢討不到便宜,

逆勢的話 要看停損的點數,

因為過高低點都有突破,所以停損要夠才能贏,

很會抓轉折的應該會贏。

 

但我相信 不少人已被巴了3次以上了,也許5  6次都有可能,

若又帶情緒亂做,光做1口 今天都有可能輸掉100點。

 

這種盤 現對我而言當然是能避得過的,

我是屬於 避開巴盤能力好,行情掌握力差的那種。

 

在能贏大輸小 或贏輸相當的邏輯下,我很追求勝率,

勝率沒有極高,我就會放棄。

其實贏大輸小 跟贏輸相當的方法,

大部份一段時間的績效應不會差很大,是操作習慣而已。

 

勝率7成 算不錯了吧?

但10次贏7次 也才實贏4次,輸是會倒扣的,

所以 我喜歡 4次贏4次,不愛10次贏7次,

雖然都是實贏4次,但對我而言 心理壓力差很多,

但 一直沒交易,連早起看盤時都覺得痛苦,

這種感覺只比想到看盤就怕交易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