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有進場機會了,

獲利也很好 50點,

不過 我沒進場,因 今年我基本上沒在看即時盤。

 

不管複盤時的情形是如何,目前我的方式遇到困難是事實,

僅管不輸錢,

但一直找不到進場點,這樣 是不會有持續的熱情的。

動不動就看了超過一個月的盤 卻找不到進場點,

這當然非常辛苦。

解決之道 就是 我必需增加新的進場點,

所以 這陣子 我都沒在複以前的盤,因為 沒意義了,

稍為 離盤一些距離,

也順便思考一下 可增加什樣的進場點,

目前 是有些想法,但沒錢 也就沒膽了,

所以暫時沒交易。

 

有經濟壓力 在交易是非常痛苦的,

因為 僅管方法能贏,但當真的需要時,它偏不讓贏,

就是喜歡這樣搞人,

所以 有個能維持生活的收入是應該的,

至於我呢?

我想維持生活 就必需把看盤的時間挪去做別的事,

也就是 目前 又想交易 又想維持生活 對我是很難的,

等生活可以過了 再來交易吧!

只是 這圈子一兜,不知到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