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blog的參觀人氣爆增,

跟之前比起來 簡直是天量。

前20幾天  累計總人氣只有7~8百,

昨天跟今天 爆增了好幾千,

但文章人氣並沒明顯增加,顯然是不正常。

站方有公告說 參觀人氣會將機器人點擊的部份不列入計算,

但為何還會如此?昨有去信問了,還沒回信。

 

今天 對我而言,課題在殺到平盤附近的判斷,

不管是1分k或5分k似乎都有反彈的反向跡象,

應不少人會進場反向做多,不過這不是我的點。

 

較重要的在於破平盤前的判斷,

是反向漲? 是盤? 是續跌?

我沒進場,所以顯然我當時的判斷是盤,

因為 看起來 像要盤,結果答案是續跌。

剛剛還為此 在那邊重複看好久,

 

其實 也可不需要這樣,

會重複看好久 表示難判斷,

難判斷 就別進場不就好了?

也對啦,不過總是要有點進步嘛,

因判斷確定而不進場 等級總是比不確定而不進場 高些嘛。

總之 結果一樣,沒進場 今天對我而言 也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