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後悔走上交易路,

有些東西練起來了 誰有搶不走。

但 若重來 我會想要找位老師學,

選對老師可以省去好幾年的時間,

但 交易經驗的淺的人,怎麼會知道誰是適合的老師呢?

 

我建議交易者先了解自己,這不容易,但還是要做,

因為 若不了解自己,就無法選擇適合自己的交易方法。

 

我不喜歡每天丟些收費文章 ,或辦講座這種方式,

這種方式學不完整,且 付費累積起來,也相當可觀。

所以最好是選 老師敢帶著看盤的,

看盤不是即時的,而是只要能把歷史走勢調出來,

一跟k 一跟k的帶著看,

最好能帶著看一季以上的歷史k,不然至少也要一個月,

敢讓學生抽月份的最好,

至於這樣的要求 學費自然不便宜,

可是既然要學就一次學好 學完整,

不要日後自己在那邊又碰一鼻子灰。

 

有的老師可能有好幾套教學的技術,

適合哪種 就要問清楚,

比如 停損多寡 勝率 交易頻率 績效.....,

並不是要問技術詳情,但有些事問清楚還是比較好,

依我的個性,若只聽到績效超高就繳費去學,

結果 勝率低 停損超過我的能力,

那對我來說也只是個廢物,因為 我根本遵守不了,

遵守紀律 並不是單單就強迫自己,

若有更易遵守的方法,幹嘛不去用呢?

找適合彼此的人結婚,吵架機會自然少,

何必 彼此不適合 在那邊強迫自己忍呢?

 

不過了解自己也不容易,因為自己也可能會變,

老師也不見得會想提供這些資訊,

但 錢跟時間是您的,我覺得有些事您有權知道,

這也可以避免事後彼此的分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