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我的文章的人不多,

會提問的人更是沒有。

 

基本上 除非另有目的,

要不然 一個已不用檢討自己交易的高手,

應該是不會積極在網路上寫文章的,

更別說會去看別人的文章了。

 

一般而言 人喜歡報喜不報懮,

所以 在網路上 常看到的都是說自己贏的,

但輸的時候都不會說。

有時還真會讓自己失去信心。

 

但事實是殘酷的,長期下來,90%以上的都是輸家,

我覺得我不算是贏家,但 也不算是輸家,

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因為 光是不輸 是無法過活的。

 

但無論如何 總是修練到個程度了,

如果 您是為長期下來的 輸家ing,那您一定有很多苦惱的事,

如果您願意討論一下,也許我能提供些意見,

畢竟 這些歷程我都有過。

 

不過 先說明一下,討論也要key合得來,

我很怕那種 剛交易沒多久 〝慶瓜瓜〞〝興氣氣〞的人,

因為 他跟本還沒遇過多少歷程,就在那邊高談闊論,

這我真的合不來。

若整個資歷連〝長期〞都稱不上,怎有資格稱自己是贏家呢?

 

要成為贏家 有的快 有的慢,但經歷的歷程一定是相同的,

不同的在於跨過去的時間,沒有人能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