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率 我指的是有能力〝大贏小輸〞而非〝小贏大輸〞,

在這樣的定義下,我認為交易次數會影響勝率,

 

一樣是能贏的方法,交易次數多的 應該會比交易次數少的勝率低,

交易次數多的 較易掌握行情,當然也較容易被巴來巴去,

交易次數少的,較不會被巴來巴去,但常會錯失行情。

 

這也會關係到資金的準備程度,

勝率愈低 每次交易相同口數的情況下 所需準備的資金需較多。

 

適合什麼樣的方法,這需要先了解自己,

我是認為我比較適合高勝率 但交易次數少的,

因為 我當日輸了之後 信心會受影響,

這會導致 後來我不敢進場,或進場了 單抱不住,

所以 對我而言 高勝率 交易次數少的方法 較易遵守,

缺點就是 需常忍受長時間看盤卻沒交易,或眼睜睜看著行情跑。

 

那有沒有人有高勝率(8~9成以上)  又高交易次數的(每日1~3次或更多),

應該是有吧?只是 我會存疑(其實網路上我有看到這樣的人,幾乎是勝率100%)。

為何存疑?其實把角色對換一下 想想就知道了,

若每個交易日都可交易1~3次以上,且幾乎把把都贏,且長期如此,您會只交易一口嗎?

就算 剛開始沒錢,可是 以這樣的速度,資金翻倍應很快,

怎會有人有如此能力 還是只交易一口?

說是做好玩的 做興趣的,

當您有如此的能力,您會把它當成是做好玩 做興趣的嗎?

就算平均每次贏10點 =每天贏20~30點(平均2~3次/日),

一個月就贏400~600點/口,且長期天天如此。

 

所以 我說應該有 但存疑?

因為 要是我 我可能連blog都懶得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Li的期貨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